跳到主要內容

眼霜推介.。♥ ゚芭比十大喜愛品牌の一 ↘ Origins ゚♥。.帶你逛新店 !

自從接觸多了美容品牌後...
發覺自己都幾花心 haha

呢個好用...果個又鍾意...
原來喜歡的品牌也太多了吧 !!
不過要說到【芭比の十大喜愛品牌】
心中的位置必定有它Origins





大家都會到將軍澳嗎 ?
早前芭比就到了Origins....
新都城中心二期的新店逛逛

(提外話)
話說早前無啦啦走到將軍澳睇戲...
還付錢入會↘送了1 set電影券...
想不到原來只有3間戲院可以用...
結果近期我也常常來到將軍澳了 haha




回正題.....
先帶大家參觀一下新店吧 !!

店內以白色&原木為主要設計...
很有大自然feel ...感覺很舒適呢



另外裡面的佈置亦滿有心思...
簡約得來又有特色

牆上掛滿了植物版畫...裝著植物標本的玻璃瓶..
也展示了植物學家搜集回來的珍貴植物成分 !!




在這裡你可以任意試用產品...
BA姐姐還會針對你的肌膚問題...
來尋找出合適你的產品

最重要這裡設有潔手盆......
有時BA姐姐說要給你試試這個mask...
乾手乾臉試喎 ? ? 都唔知試唔試好喇 >o<




呵呵 ! ! 芭比絕對是一個精明的消費者...
走進去第一眼就看到如放滿糖果的「Sample Wall」

我也大膽的問 ......
「係咪"唔買嘢"都可以拎Sample 回家試架 ?」
答案是「當然可以 !!」
可以親身試清楚...好用才買回家 ...
實在太好了吧 !!




另一邊就放有「Best Discovery」
展示十大熱賣產品
有你的最愛嗎 ??




為何我喜歡的 drink up 不在十大範圍内 ???
我要要聲討呀  haha



不過說到我最喜歡的Origins產品 一定是眼霜

要知道芭比的雙眼是超級敏感...
因此不是任何眼霜都可以放上眼...
首要條件是舒適/溫和/不長粒粒/不敏感 !!

上面這兩款就是芭比想介紹的...
其實兩款的質地和功效非常不同...
不過使用起來同樣感覺良好 !!

我會按自己的需要去選用(好似執藥咁)...
有時兩款一起使用...有時單獨使用 ~




這瓶是Origins Plantscription Anti-Aging EyeTreatment
( 悅肌再生眼部修護霜 ) 我主要用作按摩&滋潤雙眼 !!

它的質地非常柔潤又好吸收...
每晚卸妝後...我會立刻使用它來按摩...
其實也不用半分鐘...按摩至滲透就ok...
便能夠滋養嚴重缺水的眼部肌膚....
而且可以舒緩疲倦浮腫的雙眼...
有回魂的感覺...真的沒誇張...
對於長期眼腫的我來說...
按摩+滋養是超重要 !!




另外這款是 Dr. Andrew Weil for Origins ( 極亮明肌美白眼霜 )
它的質地&功效比較特別...是帶有亮眼粒子的眼霜...
質地有點像吃甜品的cream cheese...潤滑而輕盈...
使用後能令灰暗的眼周 → 即時提亮一點點 ~
而且擁有改善黑眼圈的功效喔 




每朝芭比會先用EyeTreatment 按摩一會...
然後於眼周點上Dr. Andrew Weil 輕輕印開  

其實在夏天單獨使用也OK...
不過芭比就是喜歡雙重呵護...
因為我的眼睛實在太乾了 >O<
而且我的年紀...其實也不少...
還未出紋前真的要好好照料呀 !!




芭比也使用了一段時間......
當然黑眼圈並不會消失得無影無蹤...
但的而且確減淡了一點點......
就是素顏 "睇落無咁倒霉" 的樣子 ~
(其實能夠改善少少已經好好了 )

用上了這兩款眼霜後....
上妝遮瑕效果也會輕鬆一點吧 !!




在店内看到這個 → Free eye-mazing treatment & Mini Facial
實在太好了 !! 只有我講你睇又點夠 ?
如果大家也有興趣...也親身去試試吧 

將軍澳新都城中心二期1177號舖




最近發現自己除了愈來愈肥之外...
眼睛也愈來愈精靈 haha
並不是裝娃娃大眼那種喔...
是自然有神的   


在Face book Page 裡會分享更多私伙好物...
☆好吃的☆便宜的☆新鮮的☆好玩的☆
差不多每天也有更新 !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arenlovebarbie
找我 → Email : karenbarbie416@yahoo.com.hk

熱門文章

【簡易雞翼食譜】邪惡口味「蒜香牛油蜜糖雞翼」簡單又好味 ♥

抗疫日子持續.....由新年到現在幾乎每一天都在家煮飯,雪櫃其中一樣必備的,就是怎樣做也會好吃的雞翼了!有少少強迫症的我,就堅持每次整雞翼都要盡量利用家中有的材料,做出不同口味的雞翼,煮都煮得開心啲!滋味又滿足! 今次就同大家分享一下極邪惡蒜香牛油蜜糖雞翼做法,吃起來有一點像韓式雞翼,超好味! 影片示範(click入連結) 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arenlovebarbie/videos/630195737823142/ 立即看以下文字版食譜 ♥ [簡易雞翼食譜]蒜香牛油蜜糖雞翼 調味(6-10隻雞翼): 生抽一湯匙 鹽約3/4茶匙 糖1.5茶匙 蒜蓉約一湯匙 乾蔥適量 生粉一茶匙 麵粉兩湯匙(用來上粉 / 亦可用生粉代替) 牛油蜜糖醬汁: 牛油一塊 蒜蓉適量 蜜糖一湯匙 水一茶匙 * 視乎雞翼量與個人口味可加減 STEP 1 : 雞翼用浸鹽水解凍後,並在流水下按壓雞翼,沖洗乾淨。用廚房紙吸雞翼多餘水份。 STEP 2 : 醃雞翼 : 醃料有豉油一湯匙、鹽3/4茶匙......   糖1.5茶匙 適量蒜蓉 (留一半煮"蒜蓉牛油" ) * 因為屋企有乾蔥所以加入,沒有乾蔥也可以。 雞翼放入醃料撈勻,每一隻雞翼都要沾上調味。 加入一茶匙生粉,拌勻及按摩雞翼。 * 醃雞翼時間最好有一小時,因為想快啲有得食,我大概醃了30分鐘,重點是按摩一下雞翼,等雞翼更易入味。 STEP 3 : 煎雞翼前,用廚紙吸走雞翼上多餘的汁液,雞翼底面輕撲上一層麵粉 (可用生粉)。 ** 今次會用半煎炸形式,油大概用了三湯匙。 STEP 4 : 燒熱油後,用中火煎雞翼,先煎有皮的一面,每邊大約煎四分鐘。煎到兩面金黃色,可夾起備用。 * 每個爐的火力不一樣,大概煎三分鐘後,可以反轉最小的一隻雞翼看看。 STEP 5 : 用乾淨的鑊,小火煮溶牛油。加入蒜蓉炒香 。 STEP 6 : 轉中火,加入雞翼,不時要轉動雞翼,讓雞翼平均吸收蒜蓉牛油香。 * 雞翼吸收了牛油香後,可用匙羹倒起鑊中一半的牛油,才下蜜糖。 ** 如果喜歡香口,不加蜜糖都好好食,不過加蜜糖又有另一種風味

澳門美食 。♥ ゚「世記咖啡快餐」必吃厚蛋多士、花生奶油西多方塊、樽仔咖啡奶茶 ゚♥。 SEI KEE CAFE ( 南灣店 )

雖然有好多題材想寫 ...... 不過有少少任性嘅我, 都決定先寫這篇吧! 因為今次介紹這間澳門食店, 除咗好食及價錢合理之外, 仲好有味道!係人情味呀! 去過兩間分店 ,店員都好親切。

要靚就要識得食。♥ ゚教你做美肌健康「紅菜頭配乳酪沙律」 ゚♥。 簡單又好味 !

FACIAL唔可以亂做 。♥ ゚私心推介給準新娘姊妹的「活肌能量水療程」゚ ♥。非入侵性都有好效果

因為工作關係, 好多時近距離接觸朋友或客人都會讚我皮膚好, 會互相交流一些護膚化妝心得 ♥

One Piece迷必看。♥ ゚帶你玩轉【海賊王嘉年華】♥。附入場準備小貼士 ~

有打算到【One Piece 嘉年華】的朋友嗎? 那麼這篇文章你一定要看,除了帶你先走一轉, 最重要是告訴你一些衣著/準備小貼士, 鎖定目標!!咁就玩得更盡興啦!! 來 ~ 跟我來吧 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