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節日美妝 。♥ ゚5款值得入手的「華麗眼影盤」 ゚♥。 輕鬆完成迷人眼妝 !

期待已久的聖誕節就到了 ! !
接著就是除夕、農曆新年及情人節...
當然要分享一下節日美妝啦 ♥

今次會介紹5款HK$100-$500的眼影組合 ~
就是「華麗又不過分誇張」那種優雅感覺 ~
即使派對/約會/日常配襯造型也很合適的 ! !


以下大都是近幾個月才推出的
想入手眼影組合的朋友 ~
可以做個參考吧 !!


先來一次過看看眼影的設計
有你喜歡或者想入手的品牌嗎 ?



每一款的色調雖然大不同,
但同樣是漂亮且易配搭的,
可以隨意變化出日夜/濃淡的妝容 ♥

今個秋冬,就利用不同的顏色、質感及線條,
幻化出予人截然不同感覺的妝容吧 !


LUNASOL Feathery Smoky Eyes
HK$440  (01 Smoky Beige)

一直也喜愛LUNASOL的眼影組,
色調配搭總是高貴華麗又優雅,
大地色系更加超值得入手 ♥



(A) Shiny Highlight (B) Light Color
(C) Feathery Shade  (D) Feathery Nuance

這是今年秋冬推出的眼影組 ↘
特別在於 (C) Shade Color 及 (D) Nuance Color,
都以3種漸變色調組成,可隨意混和出理想色調,
打造不同深淺效果的煙燻眼妝呢 ♥


 My Makeup Steps 效果示範

1) 可先用手指取 (A) 打亮整個眼瞼位置。

2) 再以眼影掃取 (D) 1-2 由眼線位置向眼窩推開。

3) 用細眼影棒取 (C) 1-2 於眼線位置掃上一條粗身眼線,眼尾可輕輕加重色。
4) 以細眼影棒取 (C) 2 於下眼尾位置掃上。

5) 用眼影棒於下眼瞼眼頭及眼珠上方塗上 (B) 點綴。

* 可按個人喜好取用「深/淺」色調呢



這是優雅含蓄的啡調組合 ~

而且粉質輕柔,色調融和起來感覺很細緻 ~
雙眼不夠精神用上它就沒錯了 !!
還有明顯放大眼睛的效果呀 ♥



這種看似輕柔淡雅,卻予人一點剛強感的色調,
可以為冬日的造型增添知性氣質吧 haha
再加上玫瑰粉紅色調的唇色 ~
整體感覺自然亮麗喔 ♥


ANNA SUI 幻彩森林寶石眼影 HK$95/1顆

眼影盒 (Makeup Palette 1) HK$120

ANNA SUI這個眼影盒真的超美 ~
黑×金邊的設計高貴典雅 ~ 今人很想擁有吧 ! !
而且底盤更具有磁性...可輕鬆轉換內裡的顏色,
最多可放置六種自選的色彩  ♥或用來擺放小物都可以呀 !!



寶石眼影可單顆選購的 ↘
備有5種質感 ~ 色彩選擇亦非常多 ~

如果要選一顆 ~ 個人極力推薦 Eye & Face Color (V200) 這色調 ~
是絲絨質感的深紫,而且紫色也是ANNA SUI的靈魂顏色喔 ♥
另外印壓上星星圖案的 (S002) 閃爍效果也很漂亮的 !!


今次的眼妝用上了3種色調 ★
分別是【V200】絲絨紫 +【S002】閃爍星塵 +【A600】天使之翼 (橙)
橙調溫婉柔和...紫調濃厚顯色...加上點點星塵的閃爍感 ~
唯美的色調沒有半點俗氣感 ~ 配搭起來高貴又迷人 ~
亞洲女生也很合適呀 有ANNA SUI的風範沒有 ?

My Makeup Steps
效果示範

1)【A600】天使橙塗抹於眼窩位置。

2)【V200】絲絨紫於眼線位置掃上一條粗身眼線,眼尾輕輕向上掃暈染。

3) 【V200】絲絨紫於下眼尾位置掃上。

4) 【S002】 以眼影棒於下眼瞼 (眼頭至眼珠下方位置) 掃上星塵色調

5) 【S002】用手指於眼珠上方印上透亮的星塵色調


JILL STUART shimmer couture eyes

HK$360 (06 moonlight navy)

這是早幾個月推出的秋冬色調 ~
包裝換上了令人眼前一亮的海軍藍色 ~
公主STYLE之中多了一份時尚美 ♥

今次主要用到啡調 + 一點點星空藍~
感覺明亮動人又不會太濃太誇張 ~



JILL STUART的眼影感覺超華麗 ♥

閃爍感會較強...特別是金蔥及粉紅色...
當中的珍珠粉末像寶石一樣高貴迷人...
如果喜歡自然的妝感...輕輕上色已很美...
用量過多反而會顯厚重呢~


這4色的配搭其實也蠻易配襯 ~
以實用的啡調/神秘的藍調為主都可以 ♥

今次主要用 啡調 + 一點點星空藍
色調自然融合...感覺明亮又不會太濃太誇張...
由於閃爍度高...相片好像不太顯色...
真實近看的話...粉紅光感都蠻明顯 !!



 My Makeup Steps 效果示範


1)【clear eye base 金蔥】用手指或大眼影掃塗於大半眼瞼位置

2)【jewel couture color 啡】以眼影掃落色於眼線位置~再向眼窩暈開塑造漸變效果。

3) 【jewel couture color 啡】以小眼影掃取色並於下眼尾位置掃上。

4) 【deep color 星空藍】以小眼影掃取一點點色...於上眼瞼尾部位置落色...輕輕向上暈染。
5) 【jewel couture color 粉紅】用手指印於整個眼窩 ( 中心位置向左右印)

6) 【粉紅+金蔥】沾上兩色點印於眼頭

* 重點是要加一點點如寶石般的粉紅呀 !! 華麗感大大提升 !!



ABSOLUTE NEW YORK ICON Eyeshadow Palettes

HK$149/ #TWILIGHT

如果想找一盒平平地又多色的眼影盤 ~
今年才進駐香港的美國品牌ABSOLUTE
會是不錯的選擇 !!

我手上這盒 (#TWILIGHT) 一共有12色...
由優雅的玫瑰金、甜美的粉紅、自然的啡調 ~
型格的寶藍、華麗的炫紫也有 ♥
可以隨意變換出不同的造型 ~
而且也十分顯色 !!




今次主要用上了3種色調 ~
salmon玫瑰金/orchid紫紅/boysenberry炫紫/
打造華麗耀眼又不太誇張的眼妝 ♥
感覺還帶點節日氣氛 !!


 My Makeup Steps 效果示範

1)【salmon】把明亮優雅的玫瑰金 ~ 用手指塗抹於大半眼瞼的位置 ~

2)【orchid】以小眼影掃取紫紅色 ~ 於上眼瞼畫出略粗身的眼線 (不用暈染)

3) 【boysenberry】以小眼影掃取炫紫色 ~ 並於下眼尾位置掃上~

4) 【salmon】以小眼影掃取玫瑰金 ~ 並於下眼瞼 (眼頭至眼珠下方位置) 掃上



AUBE couture Gradation Eyes

HK$240 #565 (珊瑚綠)

身為女生一定很明白朝早要用有限時間極速上妝有多狼狽 ?

如果不擅長化妝/想在出門前輕鬆完成眼妝的朋友,
這盒 Gradation Eyes就很合適,即使新手也能輕易掌握!

它一共有5款主色的組合可以揀 ~
個人較喜愛清新亮眼的 "珊瑚綠" 這款 ~
配上啡調效果十分自然 ♥
還帶點冰雪女王的感覺 !!


一盒包括 :
上格「光影底霜」+中間「漸層主調眼影」+ 最底的「深邃眼線」

不用甚麼化妝技巧↗跟著3個簡單步驟就可達成漸變眼妝 ♥

當中的「漸層主調眼影」,可配合特別設計的眼影掃 ,
一次過沾取3色並做出漸層眼妝效果...超方便 !!
記緊必須要先上「光影底霜」,
其後掃上眼影才能更貼服 !!


My Makeup Steps 效果示範

1)【光影底霜】用手指塗抹於眼蓋的位置 (也可作臉部光影膏)

2a)【漸層主調眼影】以附上的眼影掃 ( "垂直"來回一次過) 沾取已搭好的主調顏色
2b) 深色毛掃那邊向下 ~ 並貼緊眼線位置從掃上主色調

3a) 【深邃眼線】以小眼影掃落色於上眼線位置
3b) 小眼影掃的餘色可掃於下眼尾位置

4) 可取用漸層主調眼影中的珍珠色 ~ 點印於眼頭位置作點亮

Tips :
如果想效果更自然 ~建議可從眼珠上方落色掃向眼尾→
再從眼尾回掃到前眼角 ← 這樣前眼角色調不會過重...效果更自然 ~




就這樣 ~
以上的分享希望大家喜歡啦 !!

當然也可以以家中類似的色調試試看呀 ♥
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arenlovebarbie

讚好我的Facebook ~ 會分享更多 ♡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arenlovebarbie

Barbie Hui
Makeup Artist|Columnist|Blogger|Jewelry designer|
自2010年於各大網站分享扮靚、旅遊及生活文章。
各種工作查詢請 fb inbox 或 email 跟我聯絡喔 !!

Instagram ♥ barbiehuii
Email ♥ karenbarbie416@yahoo.com.hk ♥ karenbarbie416@gmail.com
YouTube ♥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user/karenlovebarbie

熱門文章

【簡易雞翼食譜】邪惡口味「蒜香牛油蜜糖雞翼」簡單又好味 ♥

抗疫日子持續.....由新年到現在幾乎每一天都在家煮飯,雪櫃其中一樣必備的,就是怎樣做也會好吃的雞翼了!有少少強迫症的我,就堅持每次整雞翼都要盡量利用家中有的材料,做出不同口味的雞翼,煮都煮得開心啲!滋味又滿足! 今次就同大家分享一下極邪惡蒜香牛油蜜糖雞翼做法,吃起來有一點像韓式雞翼,超好味! 影片示範(click入連結) 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arenlovebarbie/videos/630195737823142/ 立即看以下文字版食譜 ♥ [簡易雞翼食譜]蒜香牛油蜜糖雞翼 調味(6-10隻雞翼): 生抽一湯匙 鹽約3/4茶匙 糖1.5茶匙 蒜蓉約一湯匙 乾蔥適量 生粉一茶匙 麵粉兩湯匙(用來上粉 / 亦可用生粉代替) 牛油蜜糖醬汁: 牛油一塊 蒜蓉適量 蜜糖一湯匙 水一茶匙 * 視乎雞翼量與個人口味可加減 STEP 1 : 雞翼用浸鹽水解凍後,並在流水下按壓雞翼,沖洗乾淨。用廚房紙吸雞翼多餘水份。 STEP 2 : 醃雞翼 : 醃料有豉油一湯匙、鹽3/4茶匙......   糖1.5茶匙 適量蒜蓉 (留一半煮"蒜蓉牛油" ) * 因為屋企有乾蔥所以加入,沒有乾蔥也可以。 雞翼放入醃料撈勻,每一隻雞翼都要沾上調味。 加入一茶匙生粉,拌勻及按摩雞翼。 * 醃雞翼時間最好有一小時,因為想快啲有得食,我大概醃了30分鐘,重點是按摩一下雞翼,等雞翼更易入味。 STEP 3 : 煎雞翼前,用廚紙吸走雞翼上多餘的汁液,雞翼底面輕撲上一層麵粉 (可用生粉)。 ** 今次會用半煎炸形式,油大概用了三湯匙。 STEP 4 : 燒熱油後,用中火煎雞翼,先煎有皮的一面,每邊大約煎四分鐘。煎到兩面金黃色,可夾起備用。 * 每個爐的火力不一樣,大概煎三分鐘後,可以反轉最小的一隻雞翼看看。 STEP 5 : 用乾淨的鑊,小火煮溶牛油。加入蒜蓉炒香 。 STEP 6 : 轉中火,加入雞翼,不時要轉動雞翼,讓雞翼平均吸收蒜蓉牛油香。 * 雞翼吸收了牛油香後,可用匙羹倒起鑊中一半的牛油,才下蜜糖。 ** 如果喜歡香口,不加蜜糖都好好食,不過加蜜糖又有另一種風味

要靚就要識得食。♥ ゚教你做美肌健康「紅菜頭配乳酪沙律」 ゚♥。 簡單又好味 !

澳門美食 。♥ ゚「世記咖啡快餐」必吃厚蛋多士、花生奶油西多方塊、樽仔咖啡奶茶 ゚♥。 SEI KEE CAFE ( 南灣店 )

雖然有好多題材想寫 ...... 不過有少少任性嘅我, 都決定先寫這篇吧! 因為今次介紹這間澳門食店, 除咗好食及價錢合理之外, 仲好有味道!係人情味呀! 去過兩間分店 ,店員都好親切。

夏日必吃!自家製【椰汁芒果糯米飯】香甜軟糯 ~ 啖啖泰國風味!(簡易甜品食譜) ♥

夏天必吃的水果絕對少不了芒果!之前收到一箱台灣特產愛文芒, 分享過 Homemade 「芒果糯米飯」 的成品 ,大家也超有興趣的,所以今次就先記錄這個食譜吧! 只要跟著做就可以炮製出充滿泰國風情的 「 椰汁芒果糯米飯 」 ,材料簡單又易整,每一口都鹹甜有致,香甜軟糯,讓你有一秒飛到泰國的感覺吧! 「 椰汁芒果糯米飯 」材料 (約2-4人份) : 芒果糯米飯 芒果 2 個 白糯米 200克 黑糯米 100克 椰漿 250克 清水 30毫升 砂糖 50克 鹽 少許 (約1/4茶匙) 小貼士 ** 這部分的椰漿加些水,更好被糯米飯吸收 ** 不同品牌椰漿濃稠度都不一樣 (如椰漿本身很稀,可不用加水) ** 個人喜愛多一點白糯米 (可自行調整) ** 1湯匙砂糖約15克 椰漿 (淋面伴食用) 椰漿 150毫升 細砂糖 20克 鹽 少許 (約1/4茶匙) 粘米粉 1茶匙 冷/室溫水 1湯匙 小貼士 **糖/鹽/椰漿份量可按個人口味稍作調整 ** 如椰漿本身夠濃稠,這部分可不加粘米粉水 **個人愛用紙盒包裝的椰漿,覺得比較濃稠又香椰味 主角當然是芒果!今次用的是喝牛奶長大的台灣 「枋山盧家愛文芒」 , 在台灣很有名氣的,特別是用牛奶有機肥栽培兼自然熟成 ,而且一枝花柄只留一顆芒果,所以芒果都可以吸收滿的營養,粒粒紅卜卜,甜度高,是外銷日本等級的芒果呀 ♥ 愛文芒的果肉飽滿細緻, 纖維少,吃起來清香鮮甜,超誘人的!當然用其他品種的芒果也各有風味,只是剛好早前在吃這一款就介紹一下吧! step 1: 黑白糯米清洗過水, 分開浸4小時以上 (黑糯米最好浸過夜) , 蒸之前要瀝乾,保持糯米更佳的口感 。 * 浸糯米的水要多一點 * 浸完要瀝乾備用 黑糯米口感比較硬,黏性沒有白糯米高,不過黑白兩色看起來就是比較吸引 ! 大家都可以只選其中一種的! 小貼士  : 1 . 如果想黑糯米更軟更黏稠,黑糯米可以直接+水+椰漿,用煮飯模式去煮。 2 . 如果蒸,建議可混入少許白糯米調配 ( 約黑糯米的 1/3份量 )  才去蒸,蒸好後亦可拌入多一點點椰漿 (可先試味),吃起來口感更佳。 step 2 : 預備蒸碟, 分隔黑白糯米,中高火蒸約30-35分鐘

One Piece迷必看。♥ ゚帶你玩轉【海賊王嘉年華】♥。附入場準備小貼士 ~

有打算到【One Piece 嘉年華】的朋友嗎? 那麼這篇文章你一定要看,除了帶你先走一轉, 最重要是告訴你一些衣著/準備小貼士, 鎖定目標!!咁就玩得更盡興啦!! 來 ~ 跟我來吧 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