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無懼素顏... 挑戰終極效果...(有圖有真相)

素顏見人可以嗎 ?
芭比並不是一位超貪靚的女生
平時上班都是素顏上陣
......
其實素顏個樣一定唔靚0架喇
不過都係增取睡眠時間要緊
( 懶得可憐 )

其實我素顏最大的問題是 :
1) 眼腫臉腫
2) 黑眼圈。眼袋
3)敏感
4) 膚色暗黃
5) 唔夠訓 (血液循環差)
6) 彈性不足 (看起來就是包包臉)

總結:  十個 " 殘 "




為求一線生機 .......
早在8 月我已經開始接受
reenex
「膠原自生」
療程reenex有多間分店 ......
而這裡是銅鑼灣時代廣場旗艦店
這裡設計很舒適四週白得發亮的
感覺簡潔時尚!!




「reenex高效膠原自生系統」 (共4項療程。並分3次進行)

Step 1 - CPS更生活膚療程
Step 2 - 冷凍光學膠原自生療程 + HGF細胞激活增生療程
Step 3 - TRF膠原強效緊緻療程



今次要接受的是 : Step 3 - TRF膠原強效緊緻療程

實應該完成Step 2後 (一個月完成
Step 3)
不過由於芭比工作太忙...有想過不了了之

心想 : 做少一個step,損失不大吧?!??

剛好...早前收到pr姐姐的跟進 (超友善的)
芭比面對親切的對待...就是沒有拒絕的能力 ~haha
何況
reenex的療程真的滿有效果的 ......
那麼我就的起心肝去接受
Step 3 吧!



每次去到
reenex....
都感受到5星級的招待
令人身心都得以放鬆



這次我更遇上了一位超有heart的治療師 ( Janus Lam)

芭比好好彩...每次
遇上的治療師都是友善的 !
Janus卻是我遇到的最好一位
( 簡直可以用喜歡形容
)


我俾佢 :100分




其實這次我是"白去"的......
因為Janus細看下我的肌膚.....
發現我眼下有一點敏感狀況

因此決定替我改期進行
療程
(並敷上一個水份mask作舒緩)更與我分享了很多護膚的心得
我極度欣賞她的專業態度
不會像一般美容院 (不理顧客生死 )
即使你說肌膚有濕疹/敏感
都硬說 : ok ga...無問題
ga

*其實敏感的時候....確是不應接受高效的療程
゚♥。.
゚♥。.




相隔了 3星期.....
這次我抱住超期待的心情.....
再次去到reenex!





今次都是由Janus我跟進療程 !我只想講一句 : 我好放心交塊面俾佢~ haha




Janus先檢查肌膚的狀況........
確實適合做療程.就
替我潔臉卸妝
(並詳細解釋療程的原理&效果)



(上圖為是次使用的射頻機的槍頭1&2)
Step 3 - TRF膠原強效緊緻療程
主要功效:
1)扭緊膠原.緊緻輪廓 . 改善鬆弛
2)加速循環.改善黑眼圈+水腫
3)收細毛孔.緊緻肌膚
4)撫平眼部乾紋



TRF 射頻技術*獨有「雙重緊緻效能」,
是全港唯一結合單極及雙極的射頻技術;
能令骨膠原受熱,即時收緊及鞏固底層結構;
有效即時緊緻肌膚、撫平皺紋、提升臉形輪廓。


*獲 FDA 及歐盟 28 個國家 CE 認可,絕對安全、有效。


潔臉後,
Janus先把香薰油塗於全臉.....
有助
槍頭於臉上不停滑動 .......
及保護肌膚,避免接觸
槍頭!


(槍頭分1&2)

單極射頻能直達肌膚深層使骨膠原受熱,能收緊及鞏固底層結構
加速血液循環,改善浮腫!

雙極射頻:集中加熱表層皮膚,能緊緻肌膚、撫平皺紋、收細毛孔!




射頻過程大約60mins (每邊臉各做30mins)

用 (1.單極射頻)
喚醒深層組織,
槍頭是發熱的 (熱力由深層散發出來的)其間槍頭會於臉上不停打圏,並令肌膚加溫至40度......
 感覺比我想像中好 ,  那種熱力是像熱石按摩般,挺舒服的!


然後用上圖的紅外線溫度器
準確測量肌膚的
溫度 (記住要閉上眼晴嚕)肌膚膠原愈多,愈快加溫至40度!
Janus說我的加溫速度挺快喔^^ )

之後再用 (2.雙極射頻)
改善表層問題,這個
熱力是直接打從表層
因此感覺會比較熱(有點
燙)但放心.....只要接受到那一下燙的感覺......
很快就適應
( 像泡溫泉一樣 ) , 同樣加溫至40度就完成了 !

*整個療程~連上下眼皮的肌膚都可以做到


(半邊臉效果)
有無搞錯呀....效果會否太明顯呀?
同一張臉作比較....無得呃人囉!


左臉>
臘黃暗啞.十世無訓過咁
眼周色素有夠嚇人.浮腫乾涸

右臉<
提亮好幾倍.感覺緊緻有彈性
最明顯眼周問題大大大改善
眼部輪廓亦提升了


最後敷上face mask + eye mask + lip maskface mask是上面的精華調配的而成的
滲透 & 舒緩效果特別好!



Janus替我進行射頻其間 ......
讚我肌膚彈性不錯...臉型挺尖的...膚質OK的
另外亦指出我的最大的問題(眼周肌膚)!

Janus見到我對黑眼圈&上眼皮的色素
話我一定係成日搓眼 ,叫我戎左佢........

其實我而已經戎左了...不過日積月累的黑色素...
可不是"人咁品"...不過透過這個療程...
竟然有明顯改善...確是令我好意外 !

另外Janus更說....
我中了
黑眼圈3大後天成因 :
1) 搓眼  (中)
2)血液循環唔好-唔夠訓/鼻敏感  (中)
3) 膠原流失 (中)

喜歡她應讚會讚 ♥ 應彈會
不會一味踩到你上天花板~HAHA



全個療程完成後.....
我的臉蛋簡直是♥ 超通透 ♥
暗黃的氣色通通掃走了
膚色平均 !

感覺到浮腫的臉頰有所提升

而且單看照片已經感受到
肌膚是彈彈的 (緊緻無比)
天呀 ! 效果實在太奇妙了 !

當然我的
眼圈 & 眼皮色素
並不能一下只消失的........
但已經有一點改善了 !



之後.......
我去到化妝間整理一下儀容
這是的光線拍照超棒 ♥ heehee




老實說.....
如果我的眼睛問題可以完全改善
素顏應該都可以接受吧 !


哭訴 : 素顏的我....經常被誤會用上眼影......
朋友還說漸變得好靚...天呀 ! 真是笑不出聲 !




( 來個近鏡 )
只是相機較光了一點....完全沒有ps的呢!
那一種天然的光澤與通透
你感受到沒有

*別忘記
療程前...是臘黃暗啞的




簡單搽一點遮瑕....唇彩....眼線
就可以上街去


平時唔搽粉唔肯拍照的我......
今日可以破例了!
(是次用的相機是 nikon p7000)




好素的感覺呀......遠望...都總算似個人樣吧
HAHA





而且臉型的確好看了 ^^
゚♥。.
゚♥。.


大家對「reenex高效膠原自生系統」有興趣嗎
現在大家更可以免費體驗Step 1-CPS更生活膚療程一次(價值$809 )
體驗後,可享有
免費Bioderma卸妝水100ml


按以下連結登記:
http://www.reenex.com.hk/edm/201105/RBLOG0511J/form.aspx?ref=RBLOG0811E




請大家不要問我hardsell與否.......
我只能說我遇上的治療師Janus真的好棒
而且效果真的是出乎意料的好 !


要看緣份吧  (當然你也可以點名找她haha)


゚♥。.゚♥。.

外話:
最近我的生活上出現了不少煩惱
上星期更發生了一點小插曲....(快倒低了)
幸好有你們的支
持 (超感動的)

告訴你...我的記憶力是超強的.....
但只限有意義的事...
不快的事會盡量放輕!

你們的支持與信任我會記在心中....
(滿有人情味的說) ♥  愛你們



゚♥。.゚♥。.

喜歡我的文章要多多支持喔!!Love
Barbie
芭比facebook:(for blogger)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?ref=home#!/profile.php?id=100002484945906&sk=wall

E-mail :karenbarbie416@yahoo.com.hk
myh16208@yahoo.com.hk

熱門文章

【簡易雞翼食譜】邪惡口味「蒜香牛油蜜糖雞翼」簡單又好味 ♥

抗疫日子持續.....由新年到現在幾乎每一天都在家煮飯,雪櫃其中一樣必備的,就是怎樣做也會好吃的雞翼了!有少少強迫症的我,就堅持每次整雞翼都要盡量利用家中有的材料,做出不同口味的雞翼,煮都煮得開心啲!滋味又滿足! 今次就同大家分享一下極邪惡蒜香牛油蜜糖雞翼做法,吃起來有一點像韓式雞翼,超好味! 影片示範(click入連結) 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arenlovebarbie/videos/630195737823142/ 立即看以下文字版食譜 ♥ [簡易雞翼食譜]蒜香牛油蜜糖雞翼 調味(6-10隻雞翼): 生抽一湯匙 鹽約3/4茶匙 糖1.5茶匙 蒜蓉約一湯匙 乾蔥適量 生粉一茶匙 麵粉兩湯匙(用來上粉 / 亦可用生粉代替) 牛油蜜糖醬汁: 牛油一塊 蒜蓉適量 蜜糖一湯匙 水一茶匙 * 視乎雞翼量與個人口味可加減 STEP 1 : 雞翼用浸鹽水解凍後,並在流水下按壓雞翼,沖洗乾淨。用廚房紙吸雞翼多餘水份。 STEP 2 : 醃雞翼 : 醃料有豉油一湯匙、鹽3/4茶匙......   糖1.5茶匙 適量蒜蓉 (留一半煮"蒜蓉牛油" ) * 因為屋企有乾蔥所以加入,沒有乾蔥也可以。 雞翼放入醃料撈勻,每一隻雞翼都要沾上調味。 加入一茶匙生粉,拌勻及按摩雞翼。 * 醃雞翼時間最好有一小時,因為想快啲有得食,我大概醃了30分鐘,重點是按摩一下雞翼,等雞翼更易入味。 STEP 3 : 煎雞翼前,用廚紙吸走雞翼上多餘的汁液,雞翼底面輕撲上一層麵粉 (可用生粉)。 ** 今次會用半煎炸形式,油大概用了三湯匙。 STEP 4 : 燒熱油後,用中火煎雞翼,先煎有皮的一面,每邊大約煎四分鐘。煎到兩面金黃色,可夾起備用。 * 每個爐的火力不一樣,大概煎三分鐘後,可以反轉最小的一隻雞翼看看。 STEP 5 : 用乾淨的鑊,小火煮溶牛油。加入蒜蓉炒香 。 STEP 6 : 轉中火,加入雞翼,不時要轉動雞翼,讓雞翼平均吸收蒜蓉牛油香。 * 雞翼吸收了牛油香後,可用匙羹倒起鑊中一半的牛油,才下蜜糖。 ** 如果喜歡香口,不加蜜糖都好好食,不過加蜜糖又有另一種風味

澳門美食 。♥ ゚「世記咖啡快餐」必吃厚蛋多士、花生奶油西多方塊、樽仔咖啡奶茶 ゚♥。 SEI KEE CAFE ( 南灣店 )

雖然有好多題材想寫 ...... 不過有少少任性嘅我, 都決定先寫這篇吧! 因為今次介紹這間澳門食店, 除咗好食及價錢合理之外, 仲好有味道!係人情味呀! 去過兩間分店 ,店員都好親切。

要靚就要識得食。♥ ゚教你做美肌健康「紅菜頭配乳酪沙律」 ゚♥。 簡單又好味 !

夏日必吃!自家製【椰汁芒果糯米飯】香甜軟糯 ~ 啖啖泰國風味!(簡易甜品食譜) ♥

夏天必吃的水果絕對少不了芒果!之前收到一箱台灣特產愛文芒, 分享過 Homemade 「芒果糯米飯」 的成品 ,大家也超有興趣的,所以今次就先記錄這個食譜吧! 只要跟著做就可以炮製出充滿泰國風情的 「 椰汁芒果糯米飯 」 ,材料簡單又易整,每一口都鹹甜有致,香甜軟糯,讓你有一秒飛到泰國的感覺吧! 「 椰汁芒果糯米飯 」材料 (約2-4人份) : 芒果糯米飯 芒果 2 個 白糯米 200克 黑糯米 100克 椰漿 250克 清水 30毫升 砂糖 50克 鹽 少許 (約1/4茶匙) 小貼士 ** 這部分的椰漿加些水,更好被糯米飯吸收 ** 不同品牌椰漿濃稠度都不一樣 (如椰漿本身很稀,可不用加水) ** 個人喜愛多一點白糯米 (可自行調整) ** 1湯匙砂糖約15克 椰漿 (淋面伴食用) 椰漿 150毫升 細砂糖 20克 鹽 少許 (約1/4茶匙) 粘米粉 1茶匙 冷/室溫水 1湯匙 小貼士 **糖/鹽/椰漿份量可按個人口味稍作調整 ** 如椰漿本身夠濃稠,這部分可不加粘米粉水 **個人愛用紙盒包裝的椰漿,覺得比較濃稠又香椰味 主角當然是芒果!今次用的是喝牛奶長大的台灣 「枋山盧家愛文芒」 , 在台灣很有名氣的,特別是用牛奶有機肥栽培兼自然熟成 ,而且一枝花柄只留一顆芒果,所以芒果都可以吸收滿的營養,粒粒紅卜卜,甜度高,是外銷日本等級的芒果呀 ♥ 愛文芒的果肉飽滿細緻, 纖維少,吃起來清香鮮甜,超誘人的!當然用其他品種的芒果也各有風味,只是剛好早前在吃這一款就介紹一下吧! step 1: 黑白糯米清洗過水, 分開浸4小時以上 (黑糯米最好浸過夜) , 蒸之前要瀝乾,保持糯米更佳的口感 。 * 浸糯米的水要多一點 * 浸完要瀝乾備用 黑糯米口感比較硬,黏性沒有白糯米高,不過黑白兩色看起來就是比較吸引 ! 大家都可以只選其中一種的! 小貼士  : 1 . 如果想黑糯米更軟更黏稠,黑糯米可以直接+水+椰漿,用煮飯模式去煮。 2 . 如果蒸,建議可混入少許白糯米調配 ( 約黑糯米的 1/3份量 )  才去蒸,蒸好後亦可拌入多一點點椰漿 (可先試味),吃起來口感更佳。 step 2 : 預備蒸碟, 分隔黑白糯米,中高火蒸約30-35分鐘

One Piece迷必看。♥ ゚帶你玩轉【海賊王嘉年華】♥。附入場準備小貼士 ~

有打算到【One Piece 嘉年華】的朋友嗎? 那麼這篇文章你一定要看,除了帶你先走一轉, 最重要是告訴你一些衣著/準備小貼士, 鎖定目標!!咁就玩得更盡興啦!! 來 ~ 跟我來吧 ~